博客年龄:17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330篇

个人描述

QQ:8796682 个性介绍: 一个很双鱼座的人。

小记

分类:个人日记
2007-02-08 00:29 阅读(?)评论(0)

     “第一个制造刀剑的人,他的心一定比铁石还要硬”

      玩儿罗马帝国时,经常会看到类似于这样的经典语句。不由的觉得古人很有思想和哲学。相比之下,我们现代人只能称为野蛮人。

      阴郁的天空正好映衬了今天大部分时间的心情,无聊、空洞和乏味。坐在这里,每天都是如此。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到一个人的家里去坐坐,因为每次回家后都会很轻松和开心。有着共同的话题,喜欢追究着历史的客观,喜欢关注每则新闻背后的真实意图和政治目的。每每这时都会不由的骂那些无知的导演和编剧,将中国的历史篡改的面目全非,不由的会担心那些已经开始垮掉的90一代怎么懂得自己国家的来历。一个国家的人曲解自己国家的历史,是一件非常可悲的事情。有如CCTV的几部所谓的大戏《贞观长歌》等,说难听点简直狗屁不通,剧中罗艺造反,李世民命令部队向西开进。历史上,罗艺镇守的是幽州,说穿了就是现在的北京地区,而罗艺造反,身在长安的李世民却命令军队向西开进,无知~~!连上北下南,左东右西都不分。而在这个情节中,人物也有问题,历史上不是罗艺造反,而是他的儿子罗成,那时罗艺早就已经挂掉了。而剧中却能让一个死人起兵造反,这是对历史的不负责任和无耻!李世民登基时,大儿子才5岁,而剧中已经是18岁了,历史上,李世民登基时才28岁,而剧中儿子却是18岁,岂不是他9岁就会干某些事情,这个导演和编剧也太下流了吧。

     晚饭后,照例是两个人四处逛逛,感叹着时间流逝而带来的变化,当然也少不了,我们最喜欢探讨的司法考试。一起聊了很多,临别前,心情已经是很好了,因为我已经开始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开始对未来又有了些新的期盼。而这样的期盼就有如自己是一名士兵在夜里不停的擦拭着自己的长剑,让它在月光下发着惨淡的寒光,并热血沸腾的等待着清晨的激战。

     “我来了,我看见,我征服”

  最后修改于 2007-02-08 00:32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