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30篇

个人描述

QQ:8796682 个性介绍: 一个很双鱼座的人。

老地方

分类:个人日记
2014-12-07 22:26 阅读(?)评论(0)
   2014年12月,又是一年结尾,曾经以为遥远的年份竟也如此飞快的逝去,窗外冷冷的空气中带来了一些莫名的思绪,想到了10年前,想想自己是真老了,一说就是十年前的口气了。
   一首《老地方》勾起了对往事的记忆,老地方,是啊,老地方,我有多久没有回去了,校门那片桂花树还在那里吗,岛中央的大黄角树还在吗,我们曾经经常混迹的卤菜店和烧烤摊还在吗,我们经常光顾的拉面店还在营业吗,想起了种种回忆,想起了少林和沙沙最爱那家的炸酱,最后总要放醋喝光所有的汤汁。恍惚中,我又回到了老地方,路口的奶茶店,一大排的IP电话,一个疯跑的身影,肆无忌惮的笑声。我似乎又站在了那条街上,穿着蓝色T,七分裤,手里拿着诺基亚,兜里也就百十来块钱,低着头发着信息,听着斜挎包里的索尼CD。有一种习惯总会叫人有一些莫名的伤感,我想念那几年所有遇见的人,所有的。
    每每想到此处我总觉得有什么堵着自己的喉咙,咽不下去,就这样硬生生的梗在那里。阳光下的梧桐树,依旧透着光,变化的是我们不再享有那一缕阳光。我总是习惯的在走之前装好自己最爱听的CD,总是习惯被上夸张大的包,感觉那里能装下我整个世界。老地方,老街道,我想一幕又一幕的青春在不停的上演,我们走了,走了好长时间,可回头看看似乎我们还在那里,一直在那里打转,走不出那条街,就这么走着,好像身边的人越走越多,有各种人有伤害我的人也有被我伤的人。这些过往就这样一幕幕开始在这里上演,我好像是观众,在旁边注视着这里发生的一切。
     想着过去的时光不仅多了一些怀念,也多了一些心酸,我是那样的挥霍着自己的青春,那样的肆无忌惮。可如果上帝让我再来一遍,我还会这么干,因为当初我不这么干,现在我又有什么可怀念的。一群人的疯狂,才是真的青春,每晚必吃的小面,总有贵贵陪同,每晚想喝的酒也总有西西。我该怎么隐藏这些情感,我告诉我自己10年了,我成熟了,不应该再这样多愁善感,原来我从来没有遗忘,我还想念着这些人这些事。
      老地方,阳光下,路口,有些发黄的记忆,铭刻的时光故事,多年的以后我才发现,这些时光原来美的是那样好看。想你们了,那段岁月的人们。下一个路口我们会再见吗?
  最后修改于 2022-12-28 14:3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仲夏之日 下一篇:律师执业随笔一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