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30篇

个人描述

QQ:8796682 个性介绍: 一个很双鱼座的人。

重新拉回的记忆

分类:个人日记
2016-07-19 16:13 阅读(?)评论(0)
  听着外面一声一声的知了叫,已经不知不觉的入了2016年夏天最热的伏天,开通博客至今也有整整十年了,十年之内发生了很多事,可却觉得自己没什么改变,别人变化都挺大,就我自己感觉不到自己进步在哪里,也许还是需要继续努力吧。
  现在应该没有人还在使用博客这样的东西了吧,就连我自己都觉得自己很坚持,能坚持写这么长时间的博客,其实写这个东西也没觉得需要多少来看来关注,只是说自己有时候还是想写一写罢了。
  热辣的气候让我突然闪过了一个画面,那是一部漫画《IS》,我赶忙在网上找到了电驴的链接进行下载,还不错,是台版的,完整版。看到那熟悉的画风和故事情节,熟悉的从右至左的翻阅方式,似乎回到了16岁的夏季,那个夏天我第一次看完了这部漫画,哪个男孩儿会不憧憬这样的一种校园爱情,哪个男孩儿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就如同漫画中的苇月伊织,正是有了这样的憧憬,才会对未来有着非常兴奋和新奇的期待。随着时间的推移,每个人每天的际遇都被固定下来,你每天的路线,每天所需要交流的人和事就像复印机一般,一张又一张的从机器里出来。再没了那些年对于未来的憧憬和期待,鼓起勇气想做一件事,开始考虑很多,考虑后果,考虑其他人。不再出格的做一些事,开始按部就班的生活,内心话,我讨厌这样的生活和自己,因为我不是按部就班的人,如果是,我不会高二肄业直接参加高考,如果是我不会选择继续自考而不是更简单的成人教育。如果是,我不会对说走就走的旅行是那样的热爱。
  是的,我再一次走入了这部漫画的世界,我再一次入情的看着这部漫画,我发现我心底里的小憧憬也出现了,似乎开始再一次期待也许我也会有这样的女朋友或者是这样的爱情吧,可我另一半大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就这样被夹在本性与理智之间,挣扎着。双鱼座就是这么悲催,总是爱活在自己的幻想里,逃避着现实。
  所以我想说,我很庆幸,我心底里为自己还留着一片自留地,没有被世俗所污染,没有被现实所操控,它只属于我自己,依然是那样的纯净,对于那样爱情或者生活还是有着十足的憧憬和期待。每一个人喜爱IS的人中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苇月伊织,她就住在自己心底里最纯净的地方。
  最后修改于 2022-12-28 14:3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What is life 下一篇:烦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