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30篇

个人描述

QQ:8796682 个性介绍: 一个很双鱼座的人。

十字路口

分类:个人日记
2019-12-12 14:09 阅读(?)评论(0)
   寒冬来临,办公室中空无一人,虽然中午长期我一个人在办公室,显得有些冷清,但也得一分一个人的自在。寒雨纷纷,周遭的人在此时总是无疑的和我谈起过年的事,从没有像如今这样不喜欢过年,甚至有点恼人。
   生活上的是踌躇不前,总有一些顾虑,三五朋友总说我想的太多,可承受者是我,许是经历不多,这样的事,这样的人未曾多见。有时候便一筹莫展,甩开了想似乎也无所谓,不外乎就是勇往直前,可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过去,本想交给时间,可奈何时间告诉我今年就要结束了。就有了文中开头提到的过年一事,一感时间飞逝,二感过年甚难,人情、经济双难,三叹生活之事。
  自己也不知道为何要写下以上文字,兴许这是一种情绪的排解方式,并非每一件事都可以与外人道,被人摸得太清似乎也不太好,似是没有遮掩的赤裸。但是信念仍在,方向没有问题,坚信自己的方向,毕竟生活是过给自己,并非给他人表演观看。
   总结一句:我命由我不由天。
  最后修改于 2022-12-28 14:3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甲子 下一篇:What is life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