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30篇

个人描述

QQ:8796682 个性介绍: 一个很双鱼座的人。

What is life

分类:个人日记
2019-04-21 21:17 阅读(?)评论(0)
    这是一个简单而又复杂的命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答案和迷惑,有自己的坚持和环顾,然后伴随这些东西走完人生的旅程。许久没有写这些东西了,越来越没有心思去写,大概是被这社会的浮躁给传染了吧,静不下来写一些东西,姜文的电影说正经人谁写日记,我不知道这算不算日记,只想敲敲文字罢了。
     时间过的飞快,脑子里回忆起来的事情都像是昨天,可再仔细想想都是好几年前甚至十几年前的事,曾经觉得如果有一天说起某一件事就要说这是十几年前的事这是多遥远的场景,可是如今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迈入了这个阶段,想来还是有些唏嘘的。不论是事业还是自己的婚姻都进入了瓶颈期,两方面而来的压力让我有时候觉得呼吸困难,心情甚是烦躁,和朋友相聚时打打闹闹时间也就过了,可回到自己的小屋子时,就觉得各种思绪就涌了上来。事已至此,也只能硬着往前上,压力嘛,谁没有。有时候又的问题不敢往细了去思索,什么是人生,就觉得好复杂,感觉就像是在探索宇宙的奥秘,想到宇宙就 又觉得自己是多么渺小的一粒尘埃,自己的那点儿破事儿又算什么,所以如此循环往复,有时候觉得自己会疯掉吧,没几个人真正理解我,只知道从传统的儒家观念出发,站在高处向下俯瞰我的行为,可我也不是白痴,也不是疯子,我为什么这么做,却没有人去思考,也许是根本就不愿意去思考和理解,只希望我按照所谓传统观念来生活,可什么是传统,又是谁确立的这些规则。这些规则又是在为谁服务。又没有人思考了,只知道是这么回事,就这么去要求别人。而我恰恰是一个自己有脑子,愿意去独立思考做出独立行为的人,并不是很看中所谓的传统观,比如凑合,将就,人生几十年,就这一次,我不是很相信来生,也许有也许没有,但是我看不见摸不着,为了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去凑合,去将就,我做不到,我不知道怎么去迎合别人,凑合就是让,一步让步步让,让一辈子,过着违心的生活,然后外人们看起来都说,幸福哦,实际上自己的内心却是各种遗憾。当然对于旁的人来说这些遗憾不算什么,甚至可以说自己如何如何,可我不是你,也不是他,我是我自己。
    what is life?谁也回答不了,只有自己,只有自己一步一步去走才会知道,算命什么的我不是很信,有的确是是缘分和巧合,但是命运这东西太玄,既然这么玄为什么又可以去预测,既然如此,每个人都是注定的,还奋斗个啥呢。洋洋洒洒说了一大堆,就这样吧,先结束,内心还是孤寂,觉得这么多网名里,深海的孤独最适合我,深海里什么样谁都不知道,没几个人敢潜入深海一窥究竟,那又怎么会了解深海里的孤独是什么。
    
  最后修改于 2022-12-28 14:3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十字路口 下一篇:重新拉回的记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