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30篇

个人描述

QQ:8796682 个性介绍: 一个很双鱼座的人。

甲子

分类:个人日记
2020-03-18 09:48 阅读(?)评论(0)

    又是一年的春季,一如既往的好阳光,曾几何时我最讨厌春天,因为我那个时候我觉得春季穿衣服太困难了,厚了热,脱了冷,时冷时热,逼疯人的节奏。凡是看到文章里赞美春天的场景总觉得会与自己的想法相抵触,纳闷儿他们为什么喜欢春天。时过境迁,现在不会再像青少年那时讨厌了,因为春天来了,自己喜欢的夏天就不会太远,至少让人有一种昂扬的感觉,毕竟阴郁的冬天总算是结束了。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2020年,20年代的开头,我又进入了一个新的年代,站在年代的大门口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人生就是如此,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所以人们总是期待。今年也是进入律所工作后的第十个年头,从来没有想过我会在一个工作岗位上工作十年,即使预知也从来没有去想过这个问题,2020年回想起来,以前那是觉得非常遥远的一个年代,都不知道那个时候自己会是什么样子的,现在来看,有些地方挺糟糕的,甚至不如十年前,至少那个时候没有那么多的烦恼,挺自由。十年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之间就这么过去了,就像手中的沙,悄悄的就从指缝间溜走。

说不出什么来,世间的无奈也在一点一滴的体验着,一点点的去妥协去接受,但是我仍然没有放弃抗争,累不累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已经没有办法停下来,未来何去何从,对于一个三甲子的人依旧迷茫,虽然没有厌世的想法和冲动,但是觉得也能体会到他们的心情,那种万念俱灰,累到只想一切都只想戛然而止。

就这样吧,就这样吧。

  最后修改于 2022-12-28 14:3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十字路口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