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30篇

个人描述

QQ:8796682 个性介绍: 一个很双鱼座的人。

仲夏之日

分类:个人日记
2015-06-15 16:21 阅读(?)评论(0)
    又一个仲夏的来临,每当这个季节来临的时候总喜欢邀上几个朋友坐在露天的摊位上,要上一些啤酒和烧烤,谈天论地,嬉笑评说。吹着些微微凉爽的风,感觉很惬意。每当这个时候我对生活似乎就没有什么过多的要求,三五朋友相聚,五六杯酒下肚,畅快至极。

搜索

复制

    今年的仲夏吃惊的凉爽,大范围的降雨让刚刚上来的暑气立马消散的无影无踪,尤其喜欢傍晚的时候,天微微的有点暗,阳光不再那么刺眼,微微的一些凉风,吹的让人身上所有的毛孔都清爽无比。在凉风中,每一个在外闲逛的人都能都到一份属于自己的小惬意。在这种时候无数次的感叹要是夏天就这样的天气该多好。
    凉爽的微风送来了仲夏最香的味道,栀子花。每到这个季节大街小巷都能看见这种纯白色的植物。饭馆里也贴心的在小杯子里放上几支,让坐在那里的食客也不会因为上菜迟慢而感到烦躁不安。我总是不愿意主动去公园或者花园里去摘,似乎这种所谓约定俗成的规矩由于自己的职业习惯,深深的刻进了自己的行为里。例如,停车时一定要车头朝外,一定会在车位内,车位两边留出的空间也一定是大致相等。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一种强迫症,但这练就了我一手好的驾车技巧,那是一定的。说起来都还有一个小梦想,想考一个赛车执照。我不是那种冲动的行动派,我总会思前想后,想好所有的东西,就如同下象棋一般,我总会想好这一步下去,后面会怎么样,有的人觉得这是好的,可我觉得这让我变的没有冲劲,没有探索的力量。总是将一些东西想的如何如何,可一看时间又或是一通电话立马又回到了现实世界之中。以前我一直觉得电视剧里所讲的重走青春路是多么的荒唐,至亲戚朋友于不顾,可现在想想,那种一眼似乎能望到头的生活好像我也并不喜欢,内心似乎还是很躁动,可内心的躁动程度却始终无法冲破外面的这一层西装革履。这也就是为什么我这么痴迷于车,也许那就是对自由的一种向往。那种活在路上的种子一直埋在心底。
     仲夏的微风,一如前几日一般,依旧凉爽怡人,可这风吹的进我的身体,却吹不进我向往自由的心脏。那种活在路上的感觉,无人会懂,因为他们只知道有一种运动叫做A点到B点。沉浸在深海中的孤独,无人可以触碰。
  最后修改于 2022-12-28 14:36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老地方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