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30篇

个人描述

QQ:8796682 个性介绍: 一个很双鱼座的人。

十年之我的米兰情节

分类:个人日记
2006-12-26 12:07 阅读(?)评论(0)

    06/07赛季的不如意,让我着实郁闷了一阵,曾经那一个浑身充满着霸气和灵秀的米兰去哪儿了.圣诞节前的两场比赛都赢了下来,自然也是很高兴,眼看着一年就又结束了,怎么也该给我们这些"米粉"一份快乐的圣诞礼物吧.

    不自主的算起了时间,想想了一下,还真把自己吓了一跳,我已经是当了10年的老"米粉"了.

    96年那阵我才12岁,那年的夏天我拥有了我的第一件球衣,那是95/96赛季的米兰主场球衣.那时的我并不是因为喜欢米兰而买的衣服,而是因为我觉得这身红黑色很漂亮.因为米兰的球衣我开始了解米兰,开始知道了那一个辉煌的"米兰王朝",知道了铁血队长巴雷西,其后的马队就更不用说了.

    那时我记得班里的人喜欢买JUVEN的斑马服,他们都劝我也来上一套,可我怎么也不买,那时并不太懂足球的我只是单纯的从审美角度看的,怎么看怎么都不舒服,单调的颜色,而且巧合的是那些穿着斑马服的人至今都不喜欢他们,甚至有些讨厌,虽然是同学,但人品真不咋的.

    但那几年的米兰经过辉煌之后有些沉闷,那些年代属于两个人,一支队伍.那就是外星人和小贝,而那支队伍,就是曼联,在那几年中,曼联的"黑煞双星"加上正值当打之年的斯克尔斯,坎通纳,吉格斯,基恩,小贝.后方则有门神舒梅切尔和斯塔姆,加里.内维尔.他们一起创造了一个红魔的时代.

   米兰在联赛中也只是在艰难的前行,靠着维阿和巴乔艰难的夺得了一次联赛冠军,而在欧洲赛场上建树却不太多.01年安胖子的到来似乎让米兰人看到了希望,02年的夏天,先后有托马森,里瓦尔多,内斯塔等等巨星加入到了米兰的大家庭,随后就是于蚊子在点球中的决胜,夺得了米兰历史上的第6座欧洲冠军的奖杯.

   慢慢的回忆这些经历的时候,不由得已经过了10年,感叹时间如梭的同时,也感受着沧桑的变化,希望米兰带来的不只是一件圣诞礼物而已,希望他们能够给我们这些"米粉"带来的是一种有理由的兴奋与快乐.

   "米粉"们圣诞快乐!米兰圣诞快乐!

  最后修改于 2006-12-26 12:0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